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一蓮幽夢——限時活動介紹

2020-09-10 17:02:28

全新主題玩法“一蓮幽夢”今日上線,小主將親身走進荷花仙子與其摯愛之間的傳說故事,揭開屬於她們的獨特往事。


“一蓮幽夢”講述了汴京城內古老而動人的一段傳說。相傳汴京城內有一世家大小姐名叫青蓮,她愛上了一名書生,二人違背家族意願決定私定終身。某夜,青蓮與戀人約定在荷塘邊相會,結果苦等一夜戀人仍然沒來,青蓮心灰意冷投湖自盡,化為荷花仙子。從此戀人便日日守在湖邊思念著青蓮,直到老去......


image.png


《浮生為卿歌》“一蓮幽夢”限時玩法,分為挑戰階段和結算階段,活動前7天為挑戰階段,後3天為結算階段。小主可直接點擊探索發現怪物,活動期間,通關日常活動也有概率發現怪物。每發現一個怪物,就有一定的冷卻時間,在發現一個怪物後,直到怪物被擊敗或者消失,將不會再發現新的怪物。


怪物稀有度亦有不同,分為一到六星,星級越高難度越高,獲得的積分與獎勵更好。發現的怪物可以分享給本服、跨服同戰區好友共同挑戰。在活動挑戰階段結束後,按傷害占比發放獎勵。


image.png


小主可用活動中獲得的荷花瓣在商店兌換荷花仙子碎片与全新主題時裝“水岸風荷”,排行榜前10名的小主可獲得萌趣坐騎“小鯉魚”,簡潔又不失優雅的時裝設計,搭配全新坐騎,令小主行走汴京浮世之時,展現自己無與倫比的動人姿態。


image.png

image.png


《浮生為卿歌》全新玩法“一蓮幽夢”現已火熱上線,全新系統、隨從、坐騎靜候閣下前來體驗,趕快進入遊戲,享受獨一無二的古風大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