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蓮影雙生——全新隨從荷花仙子介紹

2020-09-09 16:33:17

浮世傳說不勝枚舉,在口口相傳的故事背後,主人公究竟是一群什麼樣的人?《浮生為卿歌》新版本全新隨從荷花仙子即將上線,一同走進荷花仙子與她摯愛之間的絕美傳說,揭開屬於他們的那段獨特往事。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今宵剩把銀釭照,猶恐相逢是夢中。傳說中,荷花仙子原名青蓮,是世家大小姐。她愛上了一名窮書生,二人違背家族意願私定終身,但最終青蓮因怨念化為荷花仙子,其中的緣由將在“一蓮幽夢”活動中一一揭曉!


荷花仙子職業為尚藥,技能不僅可造成不俗的群體傷害,還帶有中毒、眩暈和混亂效果,輸出與控制集為一體,是一名十分出色的群體控制。


主動技能:月迷津渡

對敵方3人造成傷害。


怒氣技能:泣血紅蓮

對敵方3人造成傷害,並有概率造成中毒傷害,持續1回合。


被動技能:一蓮幽夢

怒氣技能有概率使敵方單位進入眩暈或混亂(使用主動技能隨機攻擊敵我雙方)狀態。


image.png


荷花仙子與魚玄機、王昭君、林黛玉、虞姬、宋玉、嵇康和李清照可啟動隨從緣分。


image.png


以上就是關於全新隨從荷花仙子的介紹啦,如此強勁的隨從小主怎能不擁有她?屆時小主一定要前去“一蓮幽夢”主題活動,揭開這位隨從的神秘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