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連枝共塚——情緣花藤介紹

2020-03-31 14:09:19

錦繡盛世,汴京天下無其二!在這繁華的世界中,小主是否尋到執手相伴之人?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全新情緣玩法已經上線,今天梅芯就為小主帶來其詳細介紹。


結緣成功的小主們將擁有你們的專屬空間,在這裡雙方可共同培養情緣花藤,解鎖等級權益,若小主覺得緣分已盡,還可使用情緣解除功能,重新尋覓一人。


image.png


情緣花藤擁有經驗與等級,待經驗達到要求即會自動升級。花藤的成長既是小主雙方情義升華的見證,空間中有多種方式可提升花藤經驗。


結為情緣的雙方怎能不來一次組隊呢?在戰鬥中互幫互助一定會提升雙方的感情哦~平日裡送些小禮物給對方,讓他/他感受到生活中的小確幸,一定會讓對方更加歡喜你~與對方多多聊天可以增進感情,再拍幾張恩愛的雙人照展示在相冊中,真是羨煞旁人。成為眷侶的新人受到旁人的祝福是幸事,快快號召你的小夥伴前來祝福吧!以上的方式都可以給花藤提供經驗哦~


image.png


升級花藤即可解鎖相應的等級權益,戒指、表情、染料包、時裝圖紙等豐厚獎勵,更有專屬情緣稱號和buff等待小主解鎖!


image.png


情緣空間還提供了情緣解除功能,小主有單向分手、和平分手和強制分手三種選擇。


值得注意的是分手後1.兩人變為好友關係,親密度清零;2.情緣戒指自動卸下;3.情緣buff效果凍結不再生效;4.情緣稱號自動卸下變為未啟動狀態;5.重新結成情侶後,花藤需重新培養;6.若兩人過程中培養過花藤,則分手後會獲得補償道具:花藤養分包,可用於花藤培養。


image.png


以上就是關於新功能情緣花藤的介紹啦,小主快快結緣培養情緣花藤,與一人白首不分離,豐厚獎勵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