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萬人之上——全新紅將武則天介紹

2020-01-08 14:54:15

親愛的小主,

 

全新紅將武則天已降臨浮生世界。朝陽丹鳳一齊鳴,留得功勳耀古今。翻開大唐的歷史,唯一女帝的光芒何其榮耀,今天梅芯就為小主帶來武則天的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隨從定位


武則天在浮生中是一名紅色品質的尚食,不僅擁有一定的輸出能力,還可為己方全體帶來群體增益效果,可以擔任小主阵容中的輔助位置。


image.png


技能介紹


主動技能:紅妝鎮國

對敵方一人造成傷害;

怒氣技能:鳳鳴九霄

增加己方全體攻擊,持續1回合;並使其有一定概率額外行動一回合(最多2個單位生效)

被動技能:丹鳳朝陽

敵方陣亡時,增加全體隊友暴擊傷害和敏捷,最多疊加3層;


image.png


寶石推薦


推薦氣血、防禦、減傷、敏捷、攻擊寶石;


武則天是一名尚食,在為隊友分擔傷害的同時,還可為己方釋放增益效果,所以以推薦偏防禦向屬性的寶石;此外敏捷寶石也十分重要,讓武則天更快釋放技能增益效果,提高己方整體能力;攻擊寶石則可稍提高武則天的輸出。



image.png


隨從緣分


武則天的隨從緣分如下


絕世佳人(武則天、貂蟬、王昭君):基礎攻擊+15%,基礎防禦+15%;

盛唐驕子(武則天、李白、太平公主):基礎防禦+25%,基礎氣血+15%;

位高權重(武則天、妲己、蘭陵王、嵇康):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25%;


image.png


陣容推薦


梅芯以學士為例,圍繞武則天給小主推薦一套陣容,僅供參考,歡迎小主們分享自己的陣容哈~

 

諸葛亮位於主戰位置,搭配學士諸葛亮、學士李清照、侍衛呂布、尚食劉嬋。三學士保證陣容的輸出能力,由於武則天沒有治療能力,在這裡梅芯推薦攜帶一名治療輔助劉嬋,保證一定的回復能力。


image.png


巾幗英才扭乾坤,一代女皇絕今古,以上就是關於紅將武則天的介紹啦,希望能對小主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