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林黛玉解析

2019-10-06 12:00:00

親愛的小主,


“態生兩靨之愁,嬌襲一身之病。”林黛玉為《紅樓夢》中金陵十二釵雙首之一,生得容貌清麗,兼有詩才。閑靜時如姣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秉絕代姿容,具稀世俊美,此女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見!

梅芯今天就給小主們介紹這位多愁善感的女子。


隨從定位


林黛玉穿越時空而來,在浮生中化身為一名橙色品質的學士,擁有群體與單體技能輸出,在一定情況下,可對敵方全體造成額外傷害,是一名十分強力的群體輸出。


image.png


技能介紹


主動技能:月葬花魂

林黛玉執花鋤,揮血痕,對敵方單體造成傷害;並有一定概率(+效果命中),在三回合內為敵方附加花魂。

怒氣技能:瀟湘夜雨

林黛玉素手輕展,檀香扇舞,對敵方群體造成3段傷害;並有概率(+效果命中),再三回合內為敵方附加花魂。

被動技能:紅樓遺夢

花魂加身往生無門。當附帶花魂的單位陣亡後,在兩回合,都將敵方全體造成傷害。(且在持續時間內無法被復活)


image.png


裝備推薦


裝備當然是品質越高越好啦,優先推薦赤霄套裝,其次為金橙套裝,血量、韌性、攻擊、敏捷、防禦、會心屬性提升樣樣不少哦,小主需努力獲取更高質量裝備給林黛玉穿戴哦。


image.png


寶石推薦


梅芯推薦小主給林黛玉優先搭配攻擊、會心、增傷、氣血、敏捷寶石。

林黛玉作為一名擁有強力輸出的學士,攻擊、會心和增傷寶石可以為她提高輸出屬性,大大提升技能傷害和效果。氣血寶石則增加林黛玉的生存時間,持續附加花瓣,打出被動技能效果。敏捷寶石增加出手速度,快速打出技能效果,也是十分關鍵。


image.png


隨從緣分

 

林黛玉的隨從緣分如下:

紅顏薄命(林黛玉、魚玄機、虞姬):基礎攻擊+15%,基礎防禦+15%;

才貌雙全(林黛玉、蔡文姬、潘安):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15%;

風姿卓越(林黛玉、王昭君、虞姬、李清照):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25%;

 

以上增加的屬性都十分適合林黛玉,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養林黛玉,努力收集滿以上的隨從來啟動所有隨從緣分,以提高林黛玉的屬性,增強戰力。


image.png


陣容推薦


林黛玉位於主戰位置,搭配李清照、呂布和學士主角提供主要輸出點。尚食劉禪作為陣容補給為友方提供治療效果。尚藥太平公主可對敵方造成眩暈控制,為隊友提供持續輸出空間。這套陣容輸出、控制、治療和肉盾應有盡有,十分全面。


image.png


以上就是關於林黛玉的介紹啦,作為一名學士林黛玉擁有超強的輸出,如果能打出被動技能,可以對敵方造成巨大的打擊,是小主可以選擇的一名隨從哦,帶上她可能會收穫到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