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除了林妹妹,誰都不許姓林——賈寶玉解析

2019-10-03 10:30:00

親愛的小主,


“無故尋愁覓恨,有時似傻如狂。”這是對賈寶玉最好的描述,賈寶玉為《紅樓夢》著名人物,自幼深受疼愛,遊於溫柔富貴鄉,專愛作養脂粉,與林黛玉青梅竹馬,互為知己。

今天梅芯就帶來這位多情男兒的全介紹~


隨從定位


賈寶玉在浮生中化身為一名紅色品質的尚食,不僅能降低敵方傷害,擁有護盾效果,還能為隊友分擔傷害,保駕護航,增加翻盤概率,是一名強力輔助。


image.png


技能介紹


主技能:赤字無暇

賈寶玉揮扇攻擊,對敵方單體造成105%傷害,並有50%(+效果命中)概率降低對手24%的傷害輸出,持續2回合。(1級)

怒氣技能:美玉通靈

賈寶玉制約敵人,輔益己方。攻擊敵方2人造成136%的傷害,為自己添加100%攻擊力的防禦護盾,持續2回合。(1級)

被動技能:憐香惜玉

隊友收到攻擊時,賈寶玉化身護花使者,58%概率援護生命最少的隊友,並為他們分擔50%的傷害。(1級)


image.png


裝備推薦


裝備當然是品質越高越好啦,優先推薦赤霄套裝,其次為金橙套裝,血量、韌性、攻擊、敏捷、防禦、會心屬性提升樣樣不少哦,小主需努力獲取更高質量裝備給賈寶玉穿戴哦。


image.png


寶石推薦


賈寶玉是一名尚食,並且還要為隊友分擔傷害,所以推薦選擇偏防禦向屬性的寶石,分別為氣血、防禦、減傷、敏捷、攻擊寶石,如果隊伍中缺少輸出,也可選擇攻擊寶石。

氣血、防禦、減傷寶石對於尚食來說是必備的,增加賈寶玉的坦度,提高生存能力;敏捷寶石也十分重要,讓賈寶玉更快釋放主動技能打出降低對手傷害效果;攻擊寶石則稍提高賈寶玉的輸出傷害。



image.png


隨從緣分


賈寶玉的隨從緣分如下:

誰可與歌(賈寶玉、林黛玉、潘安):基礎攻擊+15%,基礎防禦+15%;

面如冠玉(賈寶玉、潘安、宋玉):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15%;

鐘靈毓秀(太平公主、賈寶玉、李清照、諸葛亮):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25%;

以上增加的屬性都十分適合賈寶玉,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養賈寶玉,努力收集滿以上的隨從來啟動所有隨從緣分,以提高賈寶玉的屬性,增強戰力。


image.png


陣容推薦


梅芯以學士為例,圍繞賈寶玉給小主推薦一套陣容。

賈寶玉位於主戰位置,學士選擇李清照和宋玉,侍衛選擇呂布,尚藥選擇太平公主;

開場賈寶玉和太平公主首先釋放主動技能打出減少敵方輸出和減少敵方防禦效果,對敵方造成壓制,隨後學士和侍衛進行輸出,在危險時刻,賈寶玉還可治療隊友並分擔傷害,提高了團隊生存能力,千鈞一髮之際還可翻盤哦!


image.png


以上就是關於賈寶玉的全解析啦,作為一名生存能力極強的尚食,化作春泥更護花,在危難之際可保護隊友,是一名翻盤關鍵先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