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千軍萬馬一將在,探囊取物有何難——呂布解析

2019-09-19 19:32:09

親愛的小主,


“器宇軒昻七尺漢,劍眉虎目勝潘安。自幼習武藝精湛,博得勇名宇內冠。”呂布,一位談到《三國演義》都會提起到的男人。他生得器宇軒昂,手指方天畫戟,騎下赤兔馬,威風凜凜,是三國中的戰神人物!


隨從定位


呂布穿越時空降臨浮生,化身為一名紅色品質的侍衛,定位是單體傷害,不僅擁有超高爆發的單體傷害,還擁有出場即增傷的效果,威懾力極大。

 

技能介紹


主動技能:誰與爭鋒

單槍匹馬,穿雲裂石!對敵方單體造成3下攻擊。

怒氣技能:方天畫戟

溫候之怒,萬夫莫開!呂布對敵方單體造成超高傷害,如果3回合擊殺目標,被動效果延長2回合。

被動技能:勇戰三英

急戰先鋒,先下手為強!在呂布出場的3回合內,輸出傷害提高。


image.png


裝備推薦


裝備當然是品質越高越好啦,優先推薦赤霄套裝,其次為金橙套裝,血量、韌性、攻擊、敏捷、防禦、會心屬性提升樣樣不少哦,小主需努力獲取更高質量裝備給呂布穿戴哦。

image.png


寶石推薦

 

梅芯推薦呂布優先選擇攻擊、氣血、增傷、防禦、敏捷寶石。

呂布作為一名強力單體輸出的侍衛,攻擊和增傷寶石提高呂布的單體爆發傷害,氣血和防禦寶石則提高呂布生存能力,敏捷寶石提高呂布出手速度,也是不錯的選擇。


image.png


隨從緣分


呂布的隨從緣分如下:

壯志淩雲(呂布、孫策、花木蘭):基礎攻擊+15%,基礎防禦+15%;

烽火三國(呂布、孫策、李清照):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15%;

天降神兵(呂布、花木蘭、諸葛亮、蘭陵王):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25%;

 

以上增加的屬性都十分適合呂布,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養呂布,努力收集滿以上的隨從來啟動所有隨從緣分,以提高呂布的屬性,增強戰力。


image.png


陣容推薦


梅芯以學士為例,圍繞呂布給小主推薦一套陣容。

呂布位於主戰位置,搭配學士主角、李清照和宋玉形成本陣容的主要輸出。尚食劉禪的群體治療效果可以增加團隊續航能力,太平公主的減防和眩暈技能效果可以提高造成的傷害,為隊伍保證輸出空間。


image.png


“良駒赤兔添虎翼,方天畫戟喪敵膽。”以上就是關於戰神呂布的介紹啦,呂布憑藉自身強力的被動技能效果,使他成為小主陣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