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假面戰神——蘭陵王

2019-09-11 14:20:40

親愛的小主,


“貌美而武藝高強,作戰則勇冠三軍。”蘭陵王為北齊王室將領,古代四大美男之一,溫良醇厚,貌柔心壯,翹勇善戰。因他面容嬌美,所以作戰時佩戴面目猙獰的面具來威懾敵人,人稱假面戰神!

 

隨從定位


蘭陵王穿越時空降臨浮生世界,化身為一名紅色品質的侍衛,擁有超高的單體爆發傷害,對血量低的敵人可造成更大傷害。


image.png


技能介紹


主動技能:一曲入陣

蘭陵王一曲入陣,對敵方單體造成傷害,並有概率造成敵方最大生命值上限百分比的傷害。


怒氣技能:鬼面之襲

蘭陵王有如神將對敵方單體造成5次傷害。若目標陣亡則溢出傷害轉嫁於血量最少的敵人。


被動技能:勇冠三軍

當敵方血量低於一定百分比時,會被王霸之氣所震懾,此時蘭陵王對敵方造成的傷害增加。


image.png


裝備推薦


裝備當然是品質越高越好啦,優先推薦赤霄套裝,其次為金橙套裝,血量、韌性、攻擊、敏捷、防禦、會心屬性提升樣樣不少哦,小主需努力獲取更高質量裝備給蘭陵王穿戴哦。


image.png


寶石推薦


梅芯推薦蘭陵王優先選擇攻擊、氣血、增傷、防禦、敏捷寶石。


攻擊和增傷寶石提高蘭陵王的單體爆發傷害,氣血和防禦寶石則提高蘭陵王生存能力,敏捷寶石提高蘭陵王出手速度,也是不錯的選擇。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隨從緣分


蘭陵王的隨從緣分如下:

遺世獨立(蘭陵王、林黛玉、王昭君):基礎攻擊+15%,基礎防禦+15%;

旌旗獵獵(蘭陵王、張良、扁鵲):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15%;

踏破山闕(蘭陵王、花木蘭、宋玉、李白):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25%;

 

以上增加的屬性都十分適合蘭陵王,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養蘭陵王,努力收集滿以上的隨從來啟動所有隨從緣分,以提高蘭陵王的屬性,增強戰力。


image.png


陣容推薦


梅芯以學士為例,圍繞蘭陵王給小主推薦一套陣容。


蘭陵王位於主戰位置,搭配學士主角、李清照和宋玉形成本陣容的主要輸出。尚食劉禪的群體治療效果可以增加團隊續航能力,太平公主的減防和眩暈技能效果可以提高造成的傷害,為隊伍保證輸出空間。


image.png


以上就是關於假面戰神蘭陵王的介紹啦,高爆發的單體傷害使他成為小主陣容中不可或缺的侍衛選擇,攜帶他一定可以提升實力,輕鬆戰勝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