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江東小霸王——孫策全解析

2019-09-10 15:26:55

親愛的小主,


“獨戰東南地,人稱小霸王。運籌如虎踞,決策似鷹揚。”孫策是東漢末年群雄之一,年少有為,神勇無比,綽號“小霸王”。孫策的軍隊所向無敵,敵軍望風而逃,對於百姓卻是秋毫無犯,仁至義盡,是名副其實的英雄豪傑!


隨從定位


孫策一刀砍斷時間的束縛,穿越至浮生世界成為一名橙色品質的侍衛,不僅擁有高爆發的單體傷害,還可回復自身血量,英勇無比。


image.png


技能介紹


主動技能:神采英拔

孫策橫劍前去,對敵方單體造成2段傷害。


怒氣技能:激昂青雲

孫策揮劍襲敵一記突刺,對敵方單體造成3段傷害。並將此傷害轉化成一定比例的氣血回復自身。


被動技能:浩氣雄風

孫策驍勇善戰,對敵方血量高於自己的隨從造成額外傷害。


image.png



裝備搭配


裝備當然是品質越高越好啦,優先推薦金橙套裝,其次為紫鳳套裝,血量、韌性、攻擊、敏捷、防禦、會心屬性提升樣樣不少哦,小主需努力獲取更高質量裝備給宋玉穿戴哦。


image.png


寶石推薦


梅芯推薦孫策優先選擇攻擊、氣血、增傷、防禦、敏捷寶石。


孫策作為一名強大的侍衛,攻擊和增傷寶石可以增加他的傷害,氣血和防禦寶石則增加他的防禦屬性,敏捷寶石增加出手速度,更快的釋放技能,掌控場上主動權。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隨從緣分


孫策的隨從緣分如下:

吳蜀之盟(孫策、周瑜、劉禪):基礎攻擊+15%,基礎防禦+15%;

馳騁沙場(孫策、周瑜、花木蘭):基礎防禦+25%,基礎氣血+15%;

亂世兒女(孫策、虞姬、潘安、諸葛亮):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25%;

 

以上增加的屬性都十分適合孫策,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養孫策,努力收集滿以上的隨從來啟動所有隨從緣分,以提高孫策的屬性,增強戰力。


image.png


陣容搭配


梅芯以學士為例,圍繞孫策給小主推薦一套陣容。


孫策位於主戰位置,搭配學士主角、李清照和宋玉形成本陣容的主要輸出。尚食劉禪的群體治療效果可以增加團隊續航能力,太平公主的昏睡和眩暈技能效果提供了大量的控制效果,為隊伍保證輸出空間。


image.png


以上就是關於江東小霸王孫策的介紹啦,擁有高爆發的單體傷害和吸血效果的他,一定是你陣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且十分容易獲得,是一名實用的強力侍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