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顏值與實力並存——宋玉全解析

2019-09-04 18:16:33

親愛的小主,


梅芯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浮生中人氣隨從——宋玉,大家一起欣賞一下吧。


宋玉是戰國時期著名的辭賦家,他不僅善於辭賦,酷愛樂章,顏值也是十分的出眾,稱得上是當時楚國的第一美男子啦!


隨從定位


宋玉從書畫中穿越而來,化身為一名紅色品質的學士,定位是強力的群體輸出,技能擁有超高群體傷害和消除敵方增益buff效果,顏值與實力並存!


image.png


技能介紹


主動技能:曲高和寡


宋玉曲高和寡,知音難覓,不堪敵人打擾,揮去一扇,對敵方2人造成傷害。


怒氣技能:陽春白雪


宋玉輕歎一聲,以超高技藝對敵方3人造成傷害,並對主要目標額外造成一次傷害。


被動技能:翩翩公子


宋玉在造成傷害時,有一定幾率清除敵方一層增益效果的buff。


image.png


裝備搭配


裝備當然是品質越高越好啦,優先推薦金橙套裝,其次為紫鳳套裝,血量、韌性、攻擊、敏捷、防禦、會心屬性提升樣樣不少哦,小主需努力獲取更高質量裝備給宋玉穿戴哦。


image.png


寶石推薦


梅芯推薦小主給宋玉優先搭配攻擊會心增傷氣血敏捷寶石。


宋玉作為一名擁有強力輸出的學士,攻擊、會心和增傷寶石可以為他提高輸出屬性,大大提升技能傷害和效果。氣血寶石則增加生命,提高宋玉的生存能力。敏捷寶石增加出手速度,快速打出技能效果,也是十分關鍵。


image.png


隨從緣分


宋玉的隨從緣分如下:

 

風華絕代(宋玉、潘安、王昭君):基礎攻擊+15%,基礎防禦+15%;

美玉無瑕(宋玉、林黛玉、潘安):基礎防禦+25%,基礎氣血+15%;

月貌花容(諸葛亮、宋玉、李清照、扁鵲):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25%;


以上增加的屬性都十分適合宋玉,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養宋玉,努力收集滿以上的隨從來啟動所有隨從緣分,以提高宋玉屬性。


image.png


陣容搭配


梅芯以學士為例,圍繞宋玉給小主推薦一套陣容。


宋玉位於主戰位置,搭配李清照、呂布和學士主角提供主要輸出點。尚食劉禪作為陣容補給為友方提供治療效果。尚藥太平公主可對敵方造成眩暈控制,為隊友提供持續輸出空間。這套陣容輸出、控制、治療和肉盾應有盡有,十分全面。


image.png


宋玉作為一名顏值與實力並存的學士,傷害能力不容小覷,還能小主快快收集碎片將他召喚至隊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