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全新劇情、陣營戰來襲——新版本前瞻

2019-09-02 15:17:18

親愛的小主,


小主們期盼已久的全新主線劇情終於來啦,陣營大戰一觸即發,小主快快加入陣營戰贏下勝利,贏取豐厚獎勵吧!詳情請看梅芯介紹~


陣營大戰 一觸即發


皇后與貴妃的矛盾愈演愈烈,兩人背後的兩大家族最近已經開始招兵買馬,為其助陣,兩大陣營之間的交鋒一觸即發,小主快快加入一方陣營,贏下這場勝利!


image.png


參加活動的小主們會被隨機分為兩個陣營,進入活動後小主就可以進入PK臺挑戰對方陣營小主。最終勝利是由陣營榮耀值決定的,小主需要挑戰敵營小主為己方積攢榮耀值,最終榮耀值高的一方獲勝。

 

在活動期間還會刷新外域瑰寶和寶箱,小主們一定要記得前去爭奪哦,收集瑰寶和寶箱都可增加榮耀值,幫助己方陣營獲勝。小主還可花費道具獲得陣營鼓舞BUFF,為全陣營增加攻擊力,增強實力,提高獲勝概率。

 

最後勝利的一方將獲得豐厚獎勵,個人榮耀值更高的小主獲得獎勵就越豐厚哦。當然失敗的一方也會有獎勵,再接再厲。

 

活動開啟後,小主快快加入陣營戰,勇往直前,贏取豐厚獎勵吧!


全新劇情 等你體驗


本次新增女線劇情——第六章,男線劇情——第五章

 

小主們在冷宮裏待那麼久,梅芯十分心疼呀~全新劇情章節即將開啟,小主的命運究竟如何?敬請期待吧!


image.png


以上就是即將更新的主要新內容啦,最新劇情等待小主體驗,全新玩法陣營大戰等待小主加入,全力以赴戰勝敵營,你就是場上的無敵戰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