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奇門陣法 神機妙算——諸葛亮全解析

2019-08-28 16:15:36

親愛的小主,


梅芯今天為小主們帶來的是超強紅將諸葛亮的詳細介紹,慢慢欣賞吧~


“功蓋三分國,名成八陣圖。”諸葛亮是三國時期著名人物,他才智過人,天文地理樣樣精通,是智慧和品格的化身。他躊躇滿志舌戰群儒,草船借箭大敗八十萬敵軍,他一生為蜀漢鞠躬精粹,死而後已。諸葛亮的傳奇故事廣為後世流傳。


隨從定位


諸葛亮穿越時空的層層裂隙,輕搖羽扇進入浮生世界,成為一名紅色品質的學士,技能疊加印記,群體輸出爆表,決勝千裏之外。


image.png


技能介紹


主動技能:初出茅廬

諸葛亮排開八卦玄法,對敵方3人造成傷害,每命中一人有概率給自己增加1層印記。


怒氣技能:奇門遁甲

諸葛亮占卜天地,使出奇門遁甲之術,對敵方全體造成3段傷害,每命中一人有改概率給自己增加1層印記;目標每損失一定血量則傷害增加。


被動技能:用兵如神

當孔明周身太極印記累計滿5層時,會隨機攻擊敵方5次。若同一目標連續二次被命中,則傷害減少。


image.png


裝備搭配


裝備當然是品質越高越好啦,優先推薦金橙套裝,其次為紫鳳套裝,血量、韌性、攻擊、敏捷、防禦、會心屬性提升樣樣不少哦,小主需努力獲取更高質量裝備給諸葛亮穿戴哦。


image.png


寶石推薦


梅芯推薦小主給諸葛亮優先搭配攻擊會心增傷氣血敏捷寶石。


諸葛亮作為一名擁有強力輸出的學士,攻擊、會心和增傷寶石可以為他提高輸出屬性,大大提升技能傷害和效果。推薦氣血是因為諸葛亮需要一定回合數疊滿5個印記才能打出被動技能,所以增加血量讓他在場上待得夠久觸發被動技能,輸出一定爆炸!敏捷寶石對於諸葛亮也十分關鍵,優先出手儘早開始疊加印記就可越早打出被動技能。


image.png


隨從緣分


諸葛亮的隨從緣分如下

 

禍事相逢(諸葛亮、孫策、劉禪):基礎攻擊+15%,基礎防禦+15%;

滿腹珠璣(諸葛亮、李清照、王昭君):基礎防禦+25%,基礎氣血+15%;

不世之材(諸葛亮、宋玉、李清照、扁鵲):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25%;


以上增加的屬性都十分適合諸葛亮,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養諸葛亮,努力收集滿以上的隨從來啟動所有隨從緣分,以提高諸葛亮屬性。


image.png


陣容搭配


梅芯以學士為例,圍繞諸葛亮給小主推薦一套陣容。


諸葛亮位於主戰位置,搭配宋玉、蘭陵王和學士主角提供主要輸出點。尚食劉禪作為陣容補給為友方提供治療效果。尚藥太平公主可對敵方造成眩暈控制,為隊友提供持續輸出空間。有了他們的幫助,諸葛亮可完美疊滿印記打出被動效果,造成爆炸輸出。


image.png


諸葛亮作為一名智慧與實力並存的學士,傷害能力在眾多隨從中屈指可數,如果能打出被動技能效果,傷害一定爆表,小主快快收集碎片將他召喚至隊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