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集合!一起打BOSS啦——奇人異士

2019-08-15 18:13:26

親愛的小主,


自汴京建都以來,江湖上就流傳著關乎前朝龍脈寶藏的傳說。傳聞那是前朝滅國前,末代皇帝盡斂天下財寶,尋了一批能人志士,以奇門遁甲之術將這批財寶封存在秘境之中。


據密探回報,龍之秘境的入口已經被發現,一批奇人異士已經在集結,小主快快前往尋覓寶藏吧!


該活動每週二、四、六、日 12:30~12:50限時開啟,小主千萬不要錯過咯。


image.png


進入活動後,小主先別急著挑戰BOSS,先召集世家成員獲得世家鼓舞BUFF提高傷害,多多採集愛心等BUFF道具,增加氣血、暴擊等屬性;另外雪球也要多多採集,在後面可以用來眩暈BOSS哦!


image.png


需要注意世家鼓舞與愛心祝福最高可疊加3層,小主要號召更多世家成員前來參加活動,並且使用3次愛心祝福,將BUFF疊加到最高層,自身獲得的屬性提升到最大化,從而對BOSS造成的傷害就更多啦。


image.png


疊滿BUFF就可以去挑戰BOSS啦,進去不廢話就是打打打!

由於輸出的高低會直接決定結束時獎勵的高低,所以建議小主直接跳過戰鬥,趕緊準備下次挑戰,盡自己最大努力刷傷害。


image.png


一般结束戰鬥後,小主的BUFF時間也快結束了,不要忘記繼續疊滿BUFF再進入挑戰哦!


image.png


接下來看看獎勵吧!整場活動下來,小主對BOSS造成的傷害會有排名,排名越高獲得的獎勵越豐厚,其中的骰子數量會影響到後面的幸運奪寶的收益哦,所以小主要多多挑戰BOSS刷傷害。


image.png


当击败BOSS和其血量低于50%时,参加活动的小主都可获得体力和元宝奖励。


想要擊敗BOSS的小主,不妨時刻關注BOSS的血量,當其血量較低時可進入挑戰,說不定擊敗BOSS的就是你哦!


image.png


當BOSS被擊敗後,擁有骰子的小主可以參加幸運奪寶哦,獎勵豐厚,想要獲得奪寶獎勵的小主就需要在之前努力打BOSS刷傷害啦。


image.png


最後總結一下,活動開始前可以先集結世家成員一起進入活動,不要進入活動過後再一個個召集就很浪費時間哦。每次打BOSS前一定要把BUFF加全加滿,最大化自己的傷害。挑戰BOSS時跳過戰鬥不要浪費刷傷害的時間。盡努力的刷傷害,傷害高低影響你的獎勵豐厚程度。


好啦,以上就是關於奇人異士的一些講解啦,希望對小主有所幫助哦。哦!對了!小主一定對其他的神秘人很感興趣吧,,他們會在不久後出現哦,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