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同心協力、繁榮昌盛——世家介紹(下)

2019-07-10 15:08:48

小主們好呀,梅芯又和大家見面啦~上期攻略給小主介紹了世家的基本資訊和福利內容,大家是不是都已經加入或者創建世家了呢。


如何快速發展世家,提升整體實力?這期梅芯將帶來更深入的講解。

 

發展世家需要足夠的資源支撐,資源充足世家發展才會越快。


世家主要的資源有世家資金、世家影響力、世家貢獻。接下來詳細介紹一下它們的用處以及獲取方式。


世家資金——升級世家建築


升級大本營可以增加世家人數上限,大本營是世家的核心建築,建議優先升級。


升級內務府增加心法等級上限、世家任務數量、任務獎勵係數。


升級精英廳增加邀請客卿最大數量、友好客卿效率、遊說客卿效率。


image.png


獲取方式——世家捐獻


購買道具並捐獻可增加資金和貢獻,小主要多多捐獻世家才能越快發展,小主的收益也就越高哦。


image.png


世家影響力——決定世家排名


影響力越高世家排名越高,排名高的世家象徵著強勁的實力,能吸引更多強力小主的加入。


image.png


獲取方式——世家任務


小主完成世家任務即可獲得世家影響力,另外還有世家貢獻等多種獎勵。


image.png


世家所有成員每日共完成指定數量任務,可以隨機獲得豐厚獎勵。世家的繁榮昌盛就靠小主們的努力啦!


image.png


世家貢獻——購買道具、升級心法


小主可消耗世家貢獻購買道具,除了大量精美禮包,還可購買客卿令對客卿進行友好、遊說操作,提高邀請的成功率。


小主可消耗世家貢獻升級世家心法,等級越高心法效果越強哦。


image.png


獲取方式—— 世家捐獻、世家任務


小主可通過世家捐獻、世家任務來獲取貢獻,小主要多多努力,貢獻越多,收益也越多哦。

 

世家的發展道路上避免不了與其他世家的競爭,小主可進行世家挑戰,削弱目標世家的資金和影響力,從而提升自己世家的排名。


image.png


以上就是世家的全部介紹內容啦~為了在這京城汴京中擁有一席之地,世家小主們要同心協力,打造繁華昌盛的世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