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隨從當差

2019-06-25 21:30:21

親愛的小主,


小主平日裡比較繁忙,難以全心全意的處理所有宮中事物,有了隨從小主就不用擔心啦~小主可以派遣自己的隨從分擔宮中事務,完成任務後即可領取豐厚好禮!


小主達到29級,點擊日常中的當差即可操作啦。


image.png


基礎玩法


小主點擊任務即可選擇隨從開始任務,並且可以查看相應獎勵和消耗時間。


image.png


任務完成後即可在當差佇列中領取獎勵哦,並且可查看正在進行的當差任務。


image.png


進階介紹

 

每位隨從擁有不同的當差技能,並且當差技能也分為初級、中級、高階、特級4個品質等級。隨從的當差技能的品質等級越高,對任務的額外獎勵概率加成越高。所以小主要安排合適的隨從進行當差任務,收益才會越高哦。


image.png


獎勵分為基礎獎勵和額外獎勵。基礎獎勵為完成當差任務即可獲取,額外獎勵為概率獲得,安排的隨從當差技能品質越高、且定位符合任務條件,概率加成越高。


選擇不合適隨從時額外獎勵概率


image.png


選擇合適且高質量隨從時額外獎勵概率


image.png


可接任務次數初始為3次,隨著官品的提升,可接任務次數就可增加啦。可接任務上限次數為6次,小主想要接受更多任務就需要努力提升官品啦~

 

以上就是隨從當差玩法的介紹啦,小主記得每日安排隨從進行任務哦,豐厚獎勵等你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