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副本專區

裝備升階、世家發展兩不誤——權貴之爭

2019-07-17 17:31:14

親愛的小主,


小主在不斷變強的路上一定需要精良的裝備,當裝備品質到達瓶頸,小主需要追求更高品質的裝備,又奈何難以獲取。副本權貴之爭不僅可以幫助小主獲取更好的裝備,還可增加世家影響力,真是兩全其美啦!


每日權貴會在一定時間刷新哦,每個權貴都可以被擊敗2次,即小主可獲得2次擊敗獎勵。


image.png


小主擊敗權貴可以掉落裝備升階圖紙與其他精美獎勵,裝備升階圖紙可用來升階裝備,將裝備品質提高一層,從而裝備帶來的屬性加成也有大幅上升,小主的戰力隨之提高。


小主擊敗權貴可獲取世家積分,每日權貴之爭活動結束時,會根據世家的積分進行排名,並獎勵世家影響力。為了小主世家的茁壯發展,小主要多多參加權貴之爭,為世家贏取更多的影響力!


等級越高的權貴擊敗後掉落的獎勵和積分越高,並且小主組隊情況下還有加成哦!


image.png


以上就是關於權貴之爭的介紹啦。贏取圖紙,升階裝備;獲得積分,發展世家;如此兩全其美的副本,小主記得每日都要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