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活動

活動常見問題解答

2021-04-08 13:21:31

01.我使用的是iOS作業系統GameCenter帳號登錄遊戲,如何參加活動?

請先在遊戲登錄介面點擊帳號管理,選擇綁定郵箱綁定FB,完成綁定後在活動登錄頁面輸入郵箱/密碼或使用FB帳號就可以參加活動啦。


截图未命名.jpg

 

02.如何在活動頁孕育皇子?

雙人組隊才可以在活動頁孕育皇子。您可以選擇創建隊伍成為隊長或加入他人隊伍,一旦選擇後不可更改。組隊成功后,隊長點擊孕育皇子就可以獲得活動頁專屬寶貝啦~


03.如何領取皇子成長值獎勵?

孕育皇子後隊伍雙方成員均可以登錄活動頁進行每日哄娃,每次哄娃將為皇子增加1點成長值,每個角色每日可哄娃一次。皇子成長值達到對應檔位即可解鎖獎勵。



若小主還有其他問題,請前往《浮生為卿歌》粉絲專頁私訊小編:https://www.facebook.com/fswqg.tw/ 

或聯繫客服人員信箱:fswqg_support@meiyago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