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活動

美人千面·舞動浮生——首屆選美大賽火熱開啟

2020-12-18 12:00:00

仿佛兮若輕雲之蔽月 飄飖兮若流風之回雪。《浮生為卿歌》首屆選美大賽正式開始,不管是顏值比拼還是舞藝對決,小主都可秀出自己風采,上傳截圖或影片即可參與活動,贏取全新時裝「滌塵·沉蘭」、紀念周邊日曆等豐厚獎勵!


image.png

(點擊圖片進入活動)

image.png


活動比賽分為2組,分別為「美人千面」「舞動浮生」,請看梅芯詳細介紹!


「美人千面」組投稿作品為捏臉作品,男女角色不限,請參賽小主按規則上傳自己的捏臉作品,另外請注意,一個角色僅可上傳一次作品,如有多張捏臉作品請一次上傳完畢。


image.png


「舞動浮生」組投稿作品為舞蹈影片,因遊戲功能限制,僅限女角參加,需組隊進行比賽,人數限制為3-8人,若小主作品贏得人氣獎或官方選擇獎,隊內所有成員皆可獲得獎勵。需要注意的是,投稿人必須出現在影片中,且每個角色僅限存於一隻舞蹈隊伍內。


image.png

 

投稿作品一經審核通過將不得修改,請確保所提交的作品為最終版,詳細投稿規則請小主前往活動頁面「活動規則」處查看。


本次大賽不管是觀眾還是參賽選手都可以獲得獎勵!活動獎勵分為人氣獎官方選擇獎參與獎投票獎投票階段,小主每日可為自己心儀的作品進行點讚投票(賬號角色等級≥30級每日有5次投票次數,未綁定角色或等級<30級每日有1次投票機會)每日首次投票即可獲得月霜、元氣福袋、大銀錠獎勵,只要小主投稿作品審核通過即可獲得珍寶殘片·尊、高級隕鐵、大銀錠獎勵,人氣獎將由最終投票結果排名,官方選擇獎將從未獲人氣獎作品中由官方評審選出。


除了豐厚的虛寶獎勵,本次活動更有紀念周邊日曆強勢助陣!精心日曆設計搭配浮生原畫,十分具有收藏價值。獲得人氣獎和官方選擇獎的小主即可將這款日曆帶回家哦!


image.png


美人千面,舞動浮生,即刻參與活動秀出最美的自己,在汴京城中展現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大量豪禮等你來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