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公告

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妲己即將降臨

2019-09-29 17:46:02

親愛的小主,

 

“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浮生即將迎來一位全新紅將,她就是百媚眾生的狐妖妲己。眉如春山淺淡,眼若秋波婉轉。勝似海棠醉日,梨花帶雨。傳說妲己為千年狐妖附體,受女媧之命禍亂殷商,嬌若九重天仙子,實為殷商亡國狐。妲己即是恩賜也是劫,化作一顆紫色流星劃過歷史的星空,只留下她的容顏與那情絲。

作為一名全新紅將,實力當然是不容小覷,在眾多紅將中更是出類拔萃,接下來梅芯就給小主們介紹一下這位全新隨從!


image.png


妲己是一名紅色品質的尚藥,擁有多個強大的控場技能,擾亂壓制敵人,還可免疫致死傷害,起死回生!是一位超級超級強力控制~~~


image.png


主動技能:回眸魅生

對敵方單體造成傷害,並有概率(+效果命中)封印小技能;

怒氣技能:傾國禍世

對敵方6人造成傷害,並有幾率(+效果命中)造成混亂效果(強迫小技能攻擊隊友),持續1回合(單次最多3人同時生效);

被動技能:活色天香

受到致死傷害時,免疫此次傷害並恢復自身最大血量百分比的氣血(每場戰鬥最多觸發1次);


image.png


作為一名尚藥,妲己回眸一笑擾亂敵人心智,封印小技能還使敵方互相殘殺,免疫致死傷害這一神技,更是能讓她在關鍵時刻絕地反擊,殘血翻盤!!!超強力的團隊控制妲己即將上線,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