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公告

福利領取手冊呈上

2019-06-27 15:22:12

梅芯近日在宮中閒逛,發現一個大秘密,竟然有那麼多免費福利可以領取!我知道小主在宮中奔波辛苦,為了不讓小主錯過,早已將那些福利記載下來啦~~~是不是很貼心呢~~~


===累計在線 好禮相贈===


小主只需在線達到一定時長就可領取禮物喔!!!小主沉浸在浮生世界的同時不要忘記去領取喔~

點擊福利——線上獎勵即可查看。


image.png


===等級達成 好禮不停===


小主達到一定等級即可領取相應獎勵,等級越高對應的獎勵越豐富喔,努力提升等級,好禮不停喔~

點擊福利——等級達成即可查看。


image.png


===每日登入 絕美時裝==


只要登錄遊戲就送福利啦~~~道具、裝備、寶石,隨從碎片、絕美時裝應有盡有!當然累計登錄天數越多,獲得獎勵的品質也就越好喔~~~記得每天登錄遊戲領取獎勵!

小主點擊七日好禮——登入好禮即可查看。


image.png



===達成好禮 強力隨從===


完成每日任務可領取大量好禮,最重要的是完成所有任務可獲得紅色隨從李清照,每一天的任務和獎勵都不一樣,相信這些是肯定難不倒小主的!

點擊七日好禮中——達成好禮即可查看喔。


image.png


===日常活 領取寶箱===


小主活躍度達到一定要求可以在日常中領取寶箱喔,其中獎勵十分豐厚,活躍度越高獎勵越好喔~~~小主多多完成日常中的任务即可提高活躍度喔。


image.png


===綁定手機 精美獎品===


小主只需綁定行動電話號碼即可領取精美獎品喔,小手一點,獎品輕鬆到手!

點擊福利——關聯手機,即可綁定喔。


image.png


===達成成就 海量獎品===


小主完成某項成就後可以領取對應的獎勵喔,獎品豐厚,努力達成所有成就吧!

點擊成就即可查看。


image.png


===暢遊浮生 神秘寶箱===


神秘寶箱會隨機出現在浮生的每一個角落,裏面有著豐厚的獎勵喔,小主如果看到了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image.png


如此多的福利獎勵,小主們是不是已經眼花繚亂了呢?快快帶上這份手冊,進入遊戲體驗並領取福利吧!!!